• 日期:April 26, 201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4月8日中午,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人文楼507办公室召开ERP沙盘协会成立暨学生社团工作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凌旭与注册在学院的学生社团的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首先举行了ERP沙盘协会的成立仪式。ERP沙盘协会是学生在自觉自愿的基础上形成的社团组织,协会以培养学生经营管理及规划能力为出发点,作为课堂教育的补充和延伸,因其专业的交叉性、活动的实践性、组织的社会性而具有实践和教育功能,为学生提供了充分展示专业素质能力的舞台。

随后,凌旭向ERP沙盘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社团作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的重要方式,务必要加强管理,严格规范其制度。会上,凌旭对今后管理学院学生社团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求进一步提高社团的专业化程度,成立更多的专业性社团;二要求进一步加大对社团的投入与指导,尤其是指导老师对社团投入的时间与精力要进一步加强;三要求社团成员要抓住机遇,勇于创新,不断丰富和创新社团工作的形式和内容,真正把社团建设成为繁荣校园文化的重要平台。

上一条:管理学院在临潼区平安福利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201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推进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