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April 26, 201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3月16日上午,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小分队一行12人来到临潼区平安福利院进行“践行雷锋精神,关爱孤寡老人”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向福利院的工作人员了解了一些老人们的情况后,全体志愿者被分成了4组,在负责人的组织下有序的开展敬老、助老等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有擦玻璃的,有为老人修剪指甲的,有陪老人聊天的、有搀扶老人走出房间散步晒太阳的……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还为老人分发了礼物,几名志愿者还即兴表演了节目,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微笑。一幕幕质朴的画面,一张张灿烂的笑脸,让人倍感温暖。

整个志愿服务过程,志愿者们都在用热情和爱心诠释着“雷锋精神”的含义,也表达了他们对老人的关爱和尊敬,福利院工作人员也向志愿者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向吴书强同学学习,释放青春正能量”签名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ERP沙盘协会成立暨学生社团工作大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