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April 26, 201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3月8日中午,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学生生活广场举行“倡导光盘,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签名活动。

本次“光盘”活动主要以签名的形式向广大同学宣传“节约粮食从我做起”的理念。在活动现场,经过的老师、同学都踊跃参加,对本次活动充满了极大的热情。他们在活动人员的悉心讲解下更加明白了节约粮食的重要性:珍惜粮食就是珍惜生命、珍惜大自然,就是珍惜我们的地球家园。随后,老师、同学们在写着“倡导光盘,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的宣传横幅上庄重的写下了自己的名字,以这种严肃的方式来表示节约粮食,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决心。

此次活动是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党的十八大中全面促进资源节约精神的号召,也是学习传承雷锋精神、纪念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

上一条:管理学院97级校友张郡江先生应邀回母校做客“管院大讲堂”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向吴书强同学学习,释放青春正能量”签名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