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05, 201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在我校2012年冬季越野赛即将召开之际,管理学院于12月2日晚在临潼校区运动员训练场地现场召开了赛前动员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凌旭及所有运动员、工作人员参加了大会。

动员会上,凌旭首先对上一次越野赛中参赛同学的优异表现给予了表扬,并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要刻苦锻炼,努力拼搏,再接再厉,在今年学校的冬季越野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凌旭叮嘱队员们在训练中要注意安全,切实做到科学合理的训练,协调好学习与训练,让自己的学习成绩与身体素质都在训练中得到提高,齐头并进,全面发展。

最后,学院学生会主席江志民为参加集训的同学详细讲解了训练中的注意事项。针对越野赛的注意事项、赛前饮食调理、热身锻炼、安全以及赛后护理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并鼓励运动员们以自信的心态迎接比赛。

据悉,为配合此次越野赛,管理学院还专门成立了应急小组及运动员与工作人员的一对一服务小组,专门负责运动员的在比赛中出现的紧急情况和赛后护理工作。相信在学院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和积极配合下,定会取得越野赛的圆满成功。

上一条:管理学院隆重举办2012年度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创新创业优秀论文报告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教学中期检查学生座谈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