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29, 201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了庆祝我校办学百年,10月19日上午,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暨校友论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冬梅,广东前进牛仔布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光明,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旭,广东普宁华翔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郝阳及学院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由团总支书记凌旭主持。

论坛上,张冬梅首先代表学院对于三位校友的莅临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指出,创新与创业作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助推器,已成为世界各国竞相实施的国家战略。创新的实践需要有创新的教育来支持,本次论坛一是顺应时代潮流,二是符合国家战略,三是着眼同学未来。她希望同学们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充分把握机遇,激发和提升创新精神,培养和造就创业能力,成为一个能面对未来挑战,不断突破常规的创新创业型人才。

接着,三位校友温情回忆了自己在母校的难忘岁月。并分别就大学生活、处世之道、追寻梦想、创业心得、实践经历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与同学们分享了生活、成长、求学、求职经历中的经验,鼓励大家坚定自己的梦想、勇于付诸实践,并预祝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获得成功。同时,他们向母校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深深的祝福,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发展事业,愿意为母校出一份力,尽一份心。三位校友的成长之路一波三折,充满艰辛,但是最后的成功给同学以巨大的激励,点燃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最后,三位校友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同学们带着自己的各种疑惑踊跃向嘉宾提问,问道解惑,会场气氛热烈。

管理学院一直对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非常重视。近来来,学院扎实开展校园创新创业文化建设和环境培育,积极推动各种创新创业活动,引导和帮助我院广大学生掌握创业知识、树立创新创业精神、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业和就业能力,积极探索管理学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管理学院

10月23日

上一条:管理学院初步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库建立工作 下一条:管理学院启动“扬帆导航”新生学习生活导引月系列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