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29, 201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近年来,管理学院以全国“挑战杯”系列赛事为龙头,以大学生科技节、各项学科竞赛、科普活动、科技讲座为抓手,以高素质指导教师队伍、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为依托,扎实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蓬勃发展,在以全国大学生“挑战杯”赛事为代表的一系列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此过程中,得到了学院指导教师们的精心指导。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指导教师队伍建设,为教师和学生建立互信互选的平台,经学院研究,决定选用一批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建立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库。经过严格筛选,现已有包括教授,博士在内的11名导师入库。学院今后还将逐步扩充导师库规模,完善导师工作办法,进一步推动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水平。

管理学院

10月25日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冬季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管理学院隆重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暨校友论坛 庆祝我校办学百年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