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15, 201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针对秋冬季节是安全事故高发季节的特点,根据学校要求,11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特邀保卫处治安二科科长胡昌在教学楼D392教室开展了冬季安全教育讲座,讲座由辅导员刘蓉主持,学院2012级100余名新生宿舍舍长参加了讲座。

在讲座中,胡昌老师从自己工作27年的经历出发,结合临潼校区特殊的地理环境从防火、防盗、防传销及外出安全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秋冬季节安全注意事项,并重点向同学们讲述了灭火器材的使用、自我安全意识的提高、自我保护技能。

此次讲座在同学们中间树立起了安全意识和法律观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各类不安全事故的发生。讲座结束后,辅导员刘蓉要求各位舍长把讲座的精神传达到班里的每个同学,让大家平平安安的度过大学时光。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教学中期检查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初步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库建立工作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