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24, 201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0 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教学楼A232举行“千人舍长培训”第三讲。培训由学院心理辅导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刘蓉老师主讲。学院12、13级宿舍舍长参加了本次培训。

刘蓉老师从“理解:人与人相处有何规律”、“沟通:有问题要怎么说出口”、“活动:友情仅仅说是不够的”、“依恋:我们要怎样相处”、“改变:在一起学会相互适应”五方面结合自己工作多年的经验,讲述了宿舍同学的相处之道,如何改善同学关系等内容。她还强调宿舍舍长的职责和责任,希望各位舍长关心宿舍成员、注重宿舍建设,为和谐校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舍长分小组对“千人舍长培训”内容进行了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言,气氛热烈。最后各小组汇报了讨论结果,各位舍长都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认识到了自身的责任,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努力。

上一条:“奉献青春爱,温暖暮年心”管理学院临潼区平安福利院温暖行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千人舍长培训”大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