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September 10, 2018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18年9月5日-7日,在管理学院的精心部署、周密安排下,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学院增添了崭新力量。

一、迎新工作,周到细致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多次赴迎新接待点指导工作,学院上下积极落实学校迎新的各项工作任务,学院本着人性化理念,认真做好新生报到和接待工作。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在我院新生接待处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学院将编撰的入学指南、温馨提示、Q版地图及联系卡片及时发放到新生手中,力争让每一位新生和家长感受到管理学院温馨的学习生活氛围和全面贴心的服务质量。

二、家长见面,加强了解

9月6日下午3点,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会在人文管理楼203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宁涛、副院长王保忠、党委副书记于稀水、教务员吕英娜、辅导员王馨可、张妍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此次家长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刘蓉主持。

宁涛代表学院及因公外出的院长对2018级新生及家长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并就学院概况做了介绍。王保忠重点就教学管理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向各位家长做了说明。于稀水从思想、学习、心理、安全等方面将学院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向家长做以介绍。教务员吕英娜、辅导员王馨可、张妍就学校学籍管理、学生日常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会后,各位老师就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解答。

三、深入宿舍,温暖关怀

9月7日下午,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走进宿舍,看望慰问2018级新生。

走访中,院领导与各位新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对生活环境的感受,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提醒大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问题,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警觉意识。鼓励他们尽快熟悉学校环境和宿舍生活。

管理学院的迎新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真正做到一切为学生着想,为家长分忧,充分彰显了学院团结协作、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新生活,新起点,祝愿学院2018级新生在大学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传承学院优良学风,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刘蓉)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8年研究生“思政+”协同育人沙龙第五场“新生入学教育”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新校区 新学期 新起点”研究生开学第一课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