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rch 15, 2019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19年3月14日,管理学院于人文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研究生干部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稀水、研究生各班及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姚壮主持。

首先,姚壮介绍,由于学院学生工作分工调整,从本学期开始由他来协助负责研究生工作。随后他以2018年重点工作为主线,总结回顾了2018年的研究生工作,包括研究生搬迁新校区、思政+协同育人沙龙系列活动、研究生主题党日活动等,充分肯定了全体学生干部的努力和成绩,并对学期初研究生工作做了部署。一是加强研究生宿舍、工作室的安全教育和隐患排查。二是严格执行研究生请假备案制度。三是高度关注特殊学生群体,加强教育管理。四是充分发挥研究生会的桥梁作用,强化其组织协调职能。

于稀水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积极落实研究生工作室打卡考勤制度,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积极参与学术研究活动。二是要求班干部全面了解心理异常、家庭经济困难等特殊学生的情况,及时掌握同学们的思想动态。他指出,学生干部作为老师的眼睛、耳朵、喉舌,是协助老师做好研究生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应当发挥其自身的先进性,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继续努力,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会议最后,各位老师与同学们就学院的各项事务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本次研究生干部大会顺利结束,既增强了师生良好沟通和联系,也为新学期的工作了奠定了基础,各项工作将有序开展。(撰稿:姚壮,审核:徐焕章 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学习雷锋˙守护校园”志愿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第三届宿舍文化节拉开帷幕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