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rch 18, 2019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充分带动我院广大学生学习、传承雷锋精神,积极开展志愿服务,3月16日,管理学院在我校临潼校区开展了“学习雷锋˙守护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全院五十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两点,同学们带着劳动工具在中心广场集合,经过简单的动员部署后,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拿起扫帚、铲子等劳动工具,前往宿舍楼、教学楼、校园主干道等场所,特别是对校园卫生死角、绿化带等进行了认真清理打扫。活动期间,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在实践中深入体会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感受了雷锋精神的魅力,同学们身体力行自觉维护美丽校园,同时也在劳动中体会到奉献的快乐,弘扬了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实质与真谛。今后学院将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使我院学生树立了热爱劳动、劳动光荣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学生爱校、荣校的主人翁责任感。(撰稿:王馨可审稿人:徐焕章 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第一届“友谊杯”羽毛球赛圆满成功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干部大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