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15, 202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5月13日,我校上海校友会以“饮水思源 加强联谊 共筑未来”为主题,举行换届大会暨2023年年会。我院院长李艳教授、院长助理陈恒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我校副校长王进富、殷永建分别致辞,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党委委员、副理事长、我校电子信息学院李鹏飞教授宣读了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为我校上海校友会发来的贺信。我校1963届校友黄罗兰、姚耕珥,1966届校友周国瑞等3位知名校友以及针织工程专业89级校友、东华大学副校长李炜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上海校友会年会活动。

会后,我院院长李艳教授与参会的管理学院历届校友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共话管理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我院校友对院长李艳教授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在学校“厚德弘毅 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感召下,将与母院团结合力,携手共进,与母院共赢发展。(撰稿:陈恒;审核:李艳)


上一条:我校管理学院86级校友毛少云——成功登上地球之巅 下一条:岁月不改校友情深——管理学院87级校友返校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