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ne 21,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16月18日,为了规范相关教学工作、完善专业评估报告书以及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书,在会计系王小红老师的主持下,会计学专业举办了2021届毕业论文等相关教学工作会、专业评估报告二稿修订会、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书修订会。

针对2021届毕业论文等相关教学工作会,王小红老师强调以下几点:一是指出今年毕业论文抽检率较往年会大幅提高,各位论文指导教师必须重视论文查重工作,严把质量关;二是学生纸质版论文提交时,指导教师要结合最终提交的电子版进行严格审核,杜绝出现不一致等严重问题;三是提醒各位老师严格按照试卷规范流程进行命题和批阅,以及要严格遵守监考纪律。

针对专业评估报告的修订,根据教务处的二稿反馈意见进行商讨:一是增加课程对毕业要求指标点的支撑权重;二是教师为学生提供指导的效果增加针对全体学生的“三全育人”导师团活动;三是要求各部分撰写教师提供详细的附件清单,表明需要哪些部门提供。

针对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书的修订,根据教务处的反馈意见对细节内容进行了修改,经过参与老师的商讨对每部分内容还可以优化的地方提出相关的建议,最终由各部分负责老师继续完善。

上一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三全育人”导师团召开“争做有为青年,讲好党史故事”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三全育人”活动——2017级会计学3班主题班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