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ne 15,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524日下午3时,管理学院2017级会计学3班全体同学在A-121组织了一场主题班会,班会主要围绕毕业论文答辩、学生就业工作等展开。

班会由班主任陈宝东老师主持。会上,陈宝东老师首先对毕业论文的撰写和答疑环节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阐述例如对如何回答答辩老师的问题、论文的格式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其次,陈宝东老师了解了班级的就业签约率情况,咨询了学生目前遇到的就业难题,并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鼓励学生要积极“包装”和“推销”自己,尽快落实自己的工作最后,陈宝东老师对毕业班学生送出了一些毕业寄语,希望同学们未来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母校争光,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上一条:会计学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活动——2021届毕业论文等相关教学工作会、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书及专业评估报告修订会 下一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讲个故事给党听”演讲比赛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