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18,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5月17日晚,管理学院联合校青听学社党史宣讲团在临潼校区B137教室开展了以“礼敬百年·青春向党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管理学院辅导员陈钰娴及三全育人导师团各团成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校青听学社党史宣讲团成员孙耀威、周晓玉分别以《改革开放史》、《爱国力行,做坚定的爱国者》为题进行了宣讲。孙耀威以农村改革城市改革和对外开放三个改革成功的事例详细讲解了我国的改革开放史,介绍了我国从改革开放至今,在经济、科技、军事、生活、外交与文化等各方面所取得的诸多成就。周晓玉从维护国家统一,促进民族团结;传承优秀文化,树立文化自信;保持理性爱国,展现世界胸怀;坚定知行统一,奉献青春才华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号召大家要做一名忠诚的爱国者,将爱国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上,陈钰娴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鼓励,希望大家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在思想上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在日常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严格要求自己,在理论和实践上都不断充实自己。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要充分利用好党史国史这座精神宝库逐梦新时代的征程中,树立责任意识、培养担当精神,为承担这一代青年人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积蓄力量。

(撰稿:陈钰娴 审稿:徐焕章、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会计学“三全育人”导师团一、二团召开会计实务专家进校园系列讲座第三讲——会计职业病的预防 下一条:管理学院“三全育人”线上党史学习教育圆满完成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