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13,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进一步加强管理学院资助育人工作,促进学生对学校奖助政策、资助体系的了解,5月10日晚,管理学院邀请我校资助中心李锦文老师在临潼校区B-137教室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会,管理学院2020级辅导员陈钰娴及三全育人导师团各团学生参会。

李锦文围绕资助制度的发展历程、资助的目的和意义、资助申请流程以及资助申请现状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细致、全面地解读了学校资助政策,并从“奖、贷、助、勤、补、减”六方面对学校资助体系进行了讲解。她还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国家奖学金、“纺织之光”奖学金获得者的主要情况,勉励大家努力提高学业成绩、培养钻研精神、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等,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取学校各项资助奖励,为大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另外,她讲到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增强感恩意识,“吃水不忘挖井人”,在享受国家资助政策的同时,努力提升专业知识,为国家建设和发展积蓄力量。

此次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资助政策的了解,有效宣传了学校资助工作情况和申请流程,为学院开展“资助+”——资助育人特色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陈钰娴审稿:徐焕章于稀水)

上一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三全育人”导师开展“走访校友企业,共话学院发展”活动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大学期间生涯规划和能力发展”主题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