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17,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信管“三全育人”导师团积极开展校友工作。5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校友分会会长徐焕章,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稀水一行四人走访校友企业,看望校友、参观公司、共话学院发展。

座谈会上,2003级会计学专业校友、陕西省蒲白矿业有限公司煤矿运营公司财务总监唐勇,2003级会计学专业校友,陕西省蒲白矿业有限公司实业公司财务总监阎科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

徐焕章向介绍了近年来学院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的发展状况。就研究生培养、学生就业等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走访校友企业,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学院和校友之间的感情,学院将进一步贯彻“三全育人”理念,加强与校友的联系,持续整合校友资源,实现合作共赢。

(撰稿:吴昌敏 审稿:徐焕章、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三全育人”线上党史学习教育圆满完成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资助+”系列活动之三全育人导师团资助政策宣讲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