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13,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1年5月11日下午4时,管理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经管专业毕业生生涯规划与未来职业发展》专题讲座,邀请西安旅游集团大唐金控投资有限公司陈欢经理主讲,系主任邵鹏主持,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陈欢介绍了自己的相关履历,大学毕业后从事实体经济工作,目前是一位拥有丰富工作经验和优秀工作能力的金融行业从业者。

陈欢列举了职业生涯规划的七大误区,简明扼要地提出了大学生面临的职业生涯规划普遍问题,通过引用自己的工作经历,提供了很多实用建议。

接下来,陈欢向同学们解释了金融行业中银行、券商、保险、不良资产处置等部分职位的含义,为想要从事这些行业的同学们做了细致的讲解,同学们对这些职位也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主动地提问,陈欢耐心地一一解答。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通过这次讲座,能够让国贸专业的同学提前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明确职业发展目标,进一步打牢专业知识基础,努力提升竞争力,对于18级同学有利于提升就业信心,积极投入求职过程。(撰稿:姚壮 审核:徐焕章 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考研分享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