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10,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4月26日下午,为全面提升行政管理专业教师教书育人水平和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行政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在金花校区7号教学楼607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会议由导师团副团长张群林主持,行政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参与会议。

会上,系主任张群林老师总结了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改进的办法,重点强调了教学基本要求,特别是试卷批改、教学改革、毕业论文指导等内容。各位参会教师踊跃发言,就教学过程中的各种问题以及改进措施进行热烈讨论,尤其是在课堂教学和学生管理方面,每位教师都分享了如何引导学生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如何提高学生的注意力和课堂专注度、如何运用现代教学平台进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活动。此外,针对行政管理专业的教学改革,各位老师提出了多项建议。

本次总结会,有利于各位老师认识到自己在教学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空间,有利于推动行政管理专业教学改革和提高教学质量。

(撰稿人:田宋 审稿人:徐焕章 于稀水)

上一条:国贸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经管专业毕业生生涯规划和未来职业发展讲座 下一条:行政管理系在学“党史”中深化“三全育人”新格局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