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April 27,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更好了解人力专业同学目前的学习状况,有效推进本专业后续学习活动的开展4月23日,管理学院人力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在临潼校区人文管理304室召开学生期中座谈会。导师团副团长马冰主持并进行指导,各参会班级班长、团支书及学生代表依次进行发言。

会上,大四同学首先汇报了目前班级就业考研、考公情况,并就毕业论文中遇到的问题与马冰进行了交流。大三同学就专业课学习、今后就业和深造发展的方向问题进行交流。大二同学对班级的学风第二课堂学分情况进行了汇报,特别对近期学科竞赛、专业课学习、暑期社会实践等方面向马冰和高年级同学请教。大一同学目前正处于通识课学习阶段,就班级上课、考勤、早晚自习等方面做了汇报。最后,马冰对各年级同学发言表示充分肯定,各年级真实反馈出了当前在毕业就业、专业学习、学风建设、班级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并提出相应的建议。大四同学面临毕业求职进入社会的关键阶段,要认真对待,圆满完成毕业设计,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为职业生涯发展迈下坚实的一步;大二、大三同学处在专业学习提升能力的重要时期,要坚持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把专业与实习、实践、竞赛有机对接,进一步巩固专业基础,做好职业规划;大一同学要顺利完成大学生身份转变,培养专业兴趣和学习氛围,系好大学生活的第一粒扣子。

通过本次座谈会,高低年级同学之间直接交流,积极沟通,有利于形成榜样示范引领作用;系里也及时了解掌握了目前各年级学生情况,有利于改进人才培养方式方法,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为人力系各年级有序开展下半学期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王馨可,审稿:徐焕章 马冰

上一条: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会计实务专家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优秀校友经验交流分享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