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07,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促进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间相互学习,为专业教师提供交流平台,4月28日下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在管理学院610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导师团副团长马冰主持,人力资源管理系全体教师参与座谈。

会上,各位教师积极踊跃、畅所欲言,不仅反映了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同时还为系里教学工作完善及学科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在学校硬件设施完善方面,使用过智慧教室和雨课堂的教师们针对使用感受和教学效果做了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期望学校能够在这一方面增加投入,覆盖更多教室和课堂。在课堂教学和学生管理改进方面,教师们就如何调动学生积极性、引导学生参与课堂讨论,以及如何运用案例教学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此外,针对部分课程教材的选用课程组的运作、学生评价系统的科学性、学生就业能力的提升,各位老师提出了多项意见和改进建议。

本次座谈会,专业教师们集思广益,为解决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出谋划策,并表示将共同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专业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各位教师就学科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后期将在此基础上持续推进学科建设工作。此外,座谈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导师团后半学期的教学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撰稿:郑玉雯 审稿:徐焕章、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教师教学诊断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