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April 13,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4月8日下午,人力资源“三全育人”导师团学生工作组换届纳新会议在人文楼304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导师团副团长马冰老师主持,学生工作组组长石威倩及15名成员参加。

会上,马对上届成员的留任情况进行了统计,并代表导师团向7名新成员表示欢迎。马着重强调了学生工作组的使命和服务意识,介绍了工作组架构、工作内容及年终优秀工作人员评选标准等事项。高静颖、黄雯静、王浩三位分组组长分别向新成员介绍了策划、宣传和组织小组的职责及工作任务。最后,马就人力资源导师团4月活动设想与会成员展开交流,并对新一届工作组通过组织多场精准面对考研和就业需求的系列活动、帮助大三学生做好未来规划提出了殷切期望。

通过本次会议,加深了工作组新成员对后续工作的了解,有效帮助新成员尽快融入工作、担起责任,同时促进工作组对4月活动设想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确保活动策划和落实,顺利实现预期目标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国贸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国际商务方向主题讲座 下一条:管理学院人力“三全育人”导师团召开“2017级实习返校总结及毕业动员”座谈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