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April 09,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4月8日上午10:00,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 “三全育人”导师团在临潼校区A326教室召开了“2017级实习返校总结及毕业动员”座谈会。本次活动由导师团副团长马冰老师主持,2017级人力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座谈围绕实习总结、毕业生日程安排及学生就业情况三个方面展开。马老师代表人力系对学生结束实习后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返校后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解释及安排。同时对2017级毕业生日程安排以及毕业论文相关工作的总体流程进行讲解,认真了解每个导师小组学生的论文准备情况,并给出了相应建议。最后,马冰老师详细了解了每位在座学生的就业和升学情况,并回答了学生的困惑,对暂未就业的同学再次进行了就业动员,提醒大家认清形势、调整心态,积极投入就业求职工作中。

通过本次座谈会,与会学生对返校后的主要任务以及毕业论文的相关安排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有效督导学生如期完成毕业论文、顺利毕业。同时为尚未就业的同学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帮助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建立坚定的就业信心,确保其尽快实现就业。

上一条:管理学院人力“三全育人”导师团召开学生工作组换届纳新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2017级毕业生论文动员”主题交流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