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April 09,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46日上午,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三全育人”导师团在临潼校区D386教室开展了“2017级毕业论文动员”主题交流活动。工商管理系导师团部分成员以及2017级全体工商管理毕业生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活动第一阶段主要由导师团教师向2017级即将毕业的同学说明了毕业论文撰写的相关要求。首先,向同学们说明了2017级毕业论文工作开展的具体时间安排;其次,向同学们强调了论文撰写和答辩的要求,并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对于论文学术不端检测要求的变化;最后,向同学们说明了论文选题和撰写的相关注意事项,希望毕业生必须认真对待、合理规划,从而与指导老师共同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和答辩工作。

第二阶段,由指导老师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针对学生毕业论文选题迷茫、撰写过程中遇到的可能问题进行详细的说明与指导,帮助毕业生能够合理安排、有计划有步骤地完成毕业论文撰写与答辩工作。

本次交流活动让同学们更加认识到毕业论文这一综合教学环节的重要性,并对论文撰写与答辩的各个环节有了初步认识。

 

 

上一条:管理学院人力“三全育人”导师团召开“2017级实习返校总结及毕业动员”座谈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各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建立校友工作联络群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