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14,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行政管理专业三全导师团开展期末专题工作

12月13日,行政管理专业三全导师团部分导师与20级学生进行了期末专题班会,就期末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首先,导师就期末考试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向学生强调遵守考试纪律,作弊的后果非常严重;复习备考阶段要用心、以端正饱满的状态复习每一门课,争取取得让自己满意的成绩。

其次,就该班部分学生高数学习存在困难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指出这一部分学生主要因为高中阶段数学基础比较薄弱,导致进入大学后数学学习比较费劲,成绩一直不理想。导师们鼓励学生不要灰心,督促学生积极复习;在班级内部建立互帮互助小组,形成互帮互学的优良班风。

再次,针对当前新冠疫情传播的新态势,要求学生们积极遵守国家和学校的相关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主动与老师和家长保持联系,确保每一位学生的健康平安。

最后,考虑到寒假将至,学生们在家休假期间时间相对充裕,导师们结合我国当前行政管理和社会治理领域的热点问题,安排了一些有针对性的调查类假期实践项目供学生们参考,鼓励学生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利用寒假访亲拜友的机会,多了解社会现实,把平时书本上学的知识和实践有机结合起来。

上一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举行工作组迎新暨年度总结会 下一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期末总结主题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