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16,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2月2日中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工作组迎新暨年度总结会在人文楼明德书社召开。会议由导师团副团长马冰老师主持,工作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马冰介绍了2021级新成员,宣布了本年度导师团学生工作组优秀成员名单,对黄雯静、高静颖、徐沛泽、何子妍、史芳霖、黎邈喆、丁悦、陈宁霞、张朋宇等9位优秀成员进行表彰,鼓励其余成员继续努力,争取下次评为优秀成员。

她表示,本次加入工作组的共有6位成员,其中加入策划组的是喻越和田润昊,加入组织组的是邱一博和李娇,加入宣传组的是李景明和范贝依。新成员的加入将为工作组带来新的活力,相信在学长学姐的“传帮带”下他们定能快速成长,日后成为工作组的中流砥柱。

马冰对本年度的工作做出总结。她表示,导师团工作组顺利开展了各项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感谢成员们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上半学期主要以大一新生为核心来举办活动,为其答疑解惑,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下半学期主要以大三、大四为核心,举办与考研、就业相关的活动,帮助其成功考研上岸或找到一份好的工作。马冰强调,希望此次总结会之后,各位成员能够团结合作,认真负责,完成好各项工作,共同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人:王馨可 审核:徐焕章、于稀水)

 

上一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举行“学科竞赛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行政管理专业三全导师团开展期末专题工作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