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September 07,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1年9月6日19点-21点,在临潼教学楼A-122顺利召开了主题为“新起点,新目标,新征程”的工商管理21级(2)班新生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李斯雨同学主持、班主任姜铸老师主讲、部分新生代表发言,全体新生到场参加。

在正式会议召开之前,姜铸老师首先介绍了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每位同学也都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大家相互之间也有了初步了解。姜铸老师重点围绕班会主题进行了讲解,一是指出大学生活是人生的新起点,大学不同于高中,从思想和行动上都要有所转变;二是树立新目标,在学习、生活、职业生涯等方面要有目标,并做好合理规划;三是步入新征程,在大学这个人生新起点,有了新目标,就要按照目标和规划,加强自我管理,在大学这个新征程里积极进取,不负韶华。姜铸老师最后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的祝福与期待,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度过一个美好的四年!

部分新生代表也纷纷发表了感想。李斯雨同学认为大学需要的是自律,只有自律,大学生活才能过的充实;尚成云同学认为大学比高中更加自由,但是在自由的同时更应该约束自己;钟品任同学表达了对大学的美好期盼,希望能够不断提升自己。

班会最后,同学们和姜铸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沟通时候同学们的眼里饱含青春的迷茫与懵懂,以及对未来的期待,姜铸老师也很细心地和同学分享,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做最好的自己,做最优秀的自己!撰稿人:张广进、李斯雨修改:姜铸

上一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认知”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活动——2020级工管1班班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