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September 17,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9月16日下午四点,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三全育人”导师团邀请李艳老师作“大数据管理认知”主题报告。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导师团李艳老师、杨晓燕老师、罗波老师、吴昌敏老师以及大数据管理21级新生。

李艳老师结合自己的企业一线开发及高层管理经验和感悟,从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是什么样的专业、四年大学能学到什么以及毕业后做什么三方面对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介绍。随后,李艳老师通过大数据开发、大数据分析、大数据治理等案例对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实际工作应用进行了深入讲解,加深了同学们对新专业的认知。李艳老师诙谐幽默的精彩报告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随后,杨晓燕老师希望21级新生要提前做好自己的大学规划,多学习大数据相关知识,明确目标,打好基础。并从心理学、财务投资、兴趣活动等方面对新生提出建议。

最后,互动环节,李艳、杨晓燕、罗波老师解答了新生入学的一些疑惑,对处于迷茫中的部分同学给予学习建议。




上一条:行政专业导师团召开20级行政2班大二第一学期班会 下一条:新起点,新目标,新征程——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导师团2102班第一次班会顺利召开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