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12,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了更好地指导大三学生进行专业课程学习和未来职业规划,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于10-11月进行19级学生导师分配安排活动,于11月11日将导师和学生分组最终确定下来,后续进入常规性指导阶段。

导师团首先将19级人力专业所有学生按照当前课程成绩进行排名,以S形排列方式分为12组,每组5位学生。系主任马冰老师对排名在前12名的同学进行一对一的访谈调研,了解大家的目前状况和未来规划,以及导师选择方面的意愿。同时也对其他同学的需求和意见进行了了解。在此基础上,与系里12位导师进行沟通交流,最终确定各组学生指导名单。

通过导师分配安排活动及后续的导师见面会,同学们和自己的导师间有了一定的熟悉和了解,导师们也对所带小组学生的规划和安排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有利于同学们在大三期间明确学习目标,夯实专业基础,在正确的道路上奋往直前!

(撰稿:王馨可,审稿:徐焕章于稀水)

上一条:会计专业三全育人团系列活动之毕业实践及毕业论文动员会 下一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牢记教诲 奋进青春——《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交流分享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