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11,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4月27日下午,人力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在临潼校区C-176教室举行了“学风建设与心理健康”主题活动。管理学院2021级辅导员姚壮及人力专业2021级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班长田润昊、学习委员何文坤就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建议同学们向榜样学习;李景明、沈茗熙、李雨珈三名同学进行了学习心得的分享;心理委员蒿江同学针对大学期间同学们的心态上的转变和心理上的困惑为大家进行了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心理健康的重视。

最后,辅导员姚壮针对本次班会进行了点评和高度肯定,并再次强调了良好学风建设与积极健康心理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不断“加强学风建设,保持健康心理。”

活动过程中主讲人热情讲解,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通过这次活动,使得打造良好班级学风与加强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深入人心。


(撰稿人:马冰、乔蓓 审核人:徐焕章、于稀水)


上一条:人力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举行“疫情防控不放松 运动场地不打烊”主题活动 下一条:“会计专业三全育人团活动”之“学无定法、学需有法”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