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13,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5月13日上午,人力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安排部署,学校适时调整防控措施,引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 ,在临潼校区D-488教室举行了“疫情防控不放松 运动场地不打烊”主题班会活动。管理学院人力专业2020级1、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班会中,老师们着重阐述了“体育精神”的内涵以及弘扬体育精神的原因。体育锻炼不仅能够帮助我们减压增效,还能强劲体魄。在校学习期间,运动可以让人保持较好的心态和体态,能使人拥有良好的心情和状态,还可以帮助人释放压力、增强自信心、激发创造力。

在班会中,大家围绕着“疫情期间加强学生体育锻炼”这一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学生们普遍认为,体育锻炼是增强体质的最积极、有效的手段之一。

开展此次活动,学生们的体育锻炼意识得到了增强,同时也了解到在疫情期间如何进行科学有效的锻炼方式,最后希望同学们通过持之以恒的体育锻炼,培养良好的身体素质,争做新时代的运动健儿!

(撰稿:王馨可  审核:代锴)


上一条:人力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举行“配合防疫 人人有责”主题活动 下一条:人力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举行“学风建设与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