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22,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从今年3月份开始,历经半年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跨境电商竞赛,至8月落下帷幕。经贸系徐玲、雷卫、邵鹏三位老师指导的西工程大先进青年队(阿里巴巴国际站赛道,队员郑小颖、赵志宏、邱小洁、樊潇、郭帆)和月底冲业绩队(eBay赛道,队员陈雪、樊肖、龙水泉、吴沙)两支队伍经过半年的努力,分别获得省赛二等奖,这是我院学子首次在“三创赛”跨境电商赛道斩获奖项。

“三创赛”跨境电商实战赛包含阿里巴巴国际站、eBay、跨境直播、独立站四个赛道,分为知识理论(校赛)、实践运营(省赛)、综合总决赛(国赛),今年是首次增设跨境电商实战赛道。大赛共有来自31个省市的689所高校的9872支团队参加。“三创赛”组委主席、西安交通大学李琪教授认为,“实战赛道首次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与跨境电商行业对人才的紧迫需求相结合,符合国家发展新业态的需要和企业广纳贤才的迫切愿望。”


(撰稿:邵鹏  审核:李艳)


上一条:会计系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之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人力资源管理三全育人导师团活动——20级导师团会议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