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23,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2年11月23日,上午9点在A230教室,申玲老师作为2022级会计学专业1-2班的班主任,组织和主持了新生见面会及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申老师首先从健康开始说起,主要强调了学生在学校的身体健康,以及在疫情防控形式之下学生们应遵守学校防疫政策,积极配合学校安排。其次强调了时间的重要性,如何合理利用时间是每位同学需要思考的问题。从而引出让同学们努力学习,寻找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用好正确的学习方法。之后,对会计学大学课表进行了详细分析,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大学学习任务,有助于让同学们规划好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最后,申老师强调了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处理好与舍友之间的关系,同时也要形成良好的班风和学风,杜绝不良风气的形成。

这次班会,让学生清晰的了解了大学所修的课程及注意事项,为新生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申玲,审稿人:代楷)


上一条:心生活,心希望——会计学导师团开展2022级新生团体辅导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三创赛”跨境电商实战赛中获佳绩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