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14,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5月13日上午,人力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为进一步在学生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强化学生防疫的责任意识,共同助力学校的防疫工作,更好兼顾学生的学业与生活,在临潼校区D-488教室举行了“配合防疫 人人有责”主题班会活动。管理学院人力专业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题班会上,陈阵老师与黄剑老师就目前校园疫情防控问题做了主要描述,引导学生积极关注疫情防控动态,掌握学校最新防控要求,做到在校园坚持佩戴口罩、不聚集,非必要不出校。并鼓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努力学习,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

班会上老师们对学生如何加强自我学习管理提出了具体建议,积极引导学生保持乐观心态,科学地面对疫情,并且指导学生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加强自我心理调适。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及时传达了学校相关疫情防控的精神及要求,积极配合了学校各项工作,将疫情防控贯彻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同时教育引导同学们认真学习,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习惯。最后,希望同学们以正确、科学、理性的态度看待疫情,让我们共同努力,抗击疫情!

(撰稿:王馨可  审核:代锴)


上一条:会计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之“学习与科研生活漫谈” 下一条:人力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举行“疫情防控不放松 运动场地不打烊”主题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