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September 15,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2年9月14日晚上7点,本次“管理工程系导师团系列活动——新生安全法制大会”在线上进行,本次活动由吴昌敏老师主持,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22级学生参加。

首先陈立军老师从定义和构成上给大家讲解了什么是电信诈骗,接着为大家讲述了各种类型的诈骗实例和常见的诈骗类型和招式,通过实例的讲解提高同学们的识别电信诈骗能力,最后讲解了防范电信诈骗的一些方法和措施,当我们面对电信诈骗时能够正确的应对,大会的最后吴昌敏老师对本次安全法制大会进行了总结,并要求所有学生安装国家反诈APP。

此次新生安全法制大会,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制观念,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与自我保护意识。在信息时代,网络诈骗层出不穷,诈骗手段千变万化,我们更应强化反诈意识,提升反诈能力,以保护自身的财产安全。

(撰稿:吴昌敏  审核:代锴)


上一条:管理工程系导师团系列活动——新生生涯规划 下一条:行政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第一届应急管理公益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