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11,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2年10月10日晚上7点,为进一步做深做实新生入学教育,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学生生涯规划,管理学院按照“三全育人”的理念与要求,开展线上“管理工程系导师团——新生生涯规划”专题讲座,讲座邀请罗波老师主持,大数据专业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罗波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主要从以下几方面对2022级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全体新生提出了几点建议:1.新的起点,新的开始。罗波老师强调,大学生活不同于以前,是全新的开始,要热爱自己的专业,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大学生活。2.脚踏实地,做好人生规划。作为大学生,应当制定好自己的每一个小目标,一步一步脚踏实地,逐步实现自己的大目标。3.相信自己,绝不放弃。年轻就是资本,当同学们面对人生路上的困难与坎坷时,要相信自己,只要付出,总有收获。最后,罗波老师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勤奋学习,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本次会议不仅是新生们精神上的慰藉,更让他们感受到管院大家庭的热情和温暖。这次相遇之旅将在每一位同学心中都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青春的注脚在这一刻绽放,我们一起站在新的起点,播种新的希望,唤醒新的活力,许下新的期待!

(撰稿:吴昌敏  审核:代锴)


上一条:管理工程系导师团系列活动——防诈骗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系导师团系列活动——新生安全法制大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