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17,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2022年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在北京胜利召开。管理工程系导师团组织全体专业学生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会盛况。近期,管理工程系三全育人导师团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通过学报告、办展览、悟思想、谈体会等多种方式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管理工程系三全育人导师团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接下来将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形式,推进学习见实见效,让全体师生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和感召下,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撰稿:吴昌敏  审核:代锴)


上一条:管理工程系导师团系列活动——宿舍慰问 下一条:管理工程系导师团系列活动——防诈骗安全教育大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