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13,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2年10月12日8点,本次“管理工程系导师团系列活动——2022级全体学生防诈骗安全教育大会”在线上进行,本次活动由吴昌敏老师主持,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

随着网络飞速发展,诈骗案件频频发生,校园是各类诈骗事件高发的地方。首先,吴昌敏老师讲解了诈骗的严重危害性,通过讲述身边的防诈小故事,让同学们了解常见的诈骗手段,以及合理的应对措施。同时,吴老师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学习防诈骗知识,坚持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遇到诈骗要及时报警。最后,倡议大家及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帮助大家擦亮慧眼,避免上当受骗。

通过开展这样的防诈骗教育活动,帮助同学们增强了对诈骗的认知与防范,进一步强化了自我保护能力,也为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吴昌敏  审核:代锴)



上一条:管理工程系导师团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教育活动 下一条:管理工程系导师团系列活动——新生生涯规划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