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16, 202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倾听学生心声,改进教学工作,保障学生学习、生活和谐有序,5月15日上午,管理学院会计系在人文楼117召开师生交流座谈会。本次会议由王小红老师、李军训老师、陈宝东老师、王译老师以及三位毕业生代表。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调整和改进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促进学风和教风建设等方面向老师提出自己的问题和看法,同时也给予相关的建议。大部分毕业班学生认为在课堂上每一位任课教师都能提前备好课,并在教学过程中不断扩展同学们的知识面,使同学们不仅学好了课本理论知识,而且还增长了视野,其效果甚佳。有些老师能从日常生活中列举实例,使同学们深有感触,容易理解,也使课本知识更贴近实际,更贴近生活。同时建议老师讲课更风趣幽默一点,不要太过死板,调动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效率。

座谈会期间,各位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就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也提供了一些学习方法。同时,还鼓励同学们转变学习观念、加强自主学习、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促进自身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王小红老师对学生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多去了解学校近期已经出台的相关措施。李军训老师在肯定了同学们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责任感的同时,也重点强调了今年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会及时调整,做好回应。 

(撰稿:张乐、王译;审核:李艳)


上一条:人力资源管理导师团——留学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行政管理导师团召开21级1班“为心灵减压,为成长赋能”主题班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