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24, 202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5月23日下午,人力资源管理导师团活动——留学经验分享会在临潼校区C162教室如期开展。经过前期调研,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共有6名同学有明确的出国留学意向,并希望得到相关方面的指导和经验分享。

因此,此次分享会邀请到了19级的张欣蕊和史芳霖为大家做留学方面的分享,两位同学已经获得包括英国纽卡斯尔大学、谢菲尔德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学院以及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等多所世界知名学府的录取通知书。

分享会上,首先由张欣蕊和史芳霖向大家介绍留学申请的时间安排、材料准备及其他注意事项,她们建议今年留学的申请准备时间应从6月份开始,用大约3个月的时间进行留学中介联系、准备个人陈述、个人简历及推荐信,并开始雅思备考。随后在新学期开学时准备好前三个学期的成绩单、均分证明、在校证明与相关证书。


随后,张欣蕊和史芳霖与20级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入、详细的面对面交流,对英国、澳大利亚、香港、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不同高校的学制、入学条件、学校排名等信息做了详细说明,并建议大家结合个人的条件、兴趣等因素合理选择学校进行申请。


最后,20级的同学们就自己的想法、需求、疑惑与张欣蕊和史芳霖两位学姐进行了交流,并得到了详细的指导和最直观的经验分享。

通过此次分享会的开展,张欣蕊和史芳霖将自己在留学申请过程中的经验、感触、注意事项等与20级的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帮助同学们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相信在两位学姐的帮助下,同学们定能成功申请到自己理想的学校,鹏程万里,马到成功。

(撰稿:陈阵、琚王佶;审核:李艳


上一条:人力资源管理导师团——毕业论文及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会计系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之毕业生师生座谈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