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ly 21,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1714日下午,益海嘉里(兴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一行在人事行政部经理陈娟娟带队下到管理学院开展暑期实习合作。管理学院书记徐焕章、院长李艳、副院长王保忠、副书记于稀水以及院长助理马贵梅等多人参加了与企业代表的合作交流,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输出等多方面进行了具体和细致的讨论。

交流会后,企业代表在管理学院开展了暑期实习宣讲和现场面试。首先,陈娟娟经理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益海嘉里(兴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的发展规划、社会责任、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和人才梯队培养模式,并介绍了工厂的工作环境与条件以及岗位类型与需求,解答了多位同学的提问。随后,益海嘉里对应聘学生进行了面试,并且针对应聘学生的不足之处给出了专建议和指导

通过面试选拔,益海嘉里(兴平)公司确定了六名同学参加为期1个月的暑期实习,包括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以及电子信息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此次交流与暑期实习合作落实了管理学院和益海嘉里的校企合作计划,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为后续长期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温宁,审核人:王保忠、于稀水)

上一条:《会计学》省级一流课程经验交流讲座 ——走进西安石油大学人文学院 下一条:管理学院2021年校企合作调研系列——调研世界500强益海嘉里集团兴平工厂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