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ly 18,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1年7月7日上午,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保忠、副书记于稀水和院长助理马贵梅一行到益海嘉里(兴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调研,公司总经理米杰,人事行政部经理陈娟娟,人事主任赵粉叶和范吉伟等出席接待与交流。益海嘉里(兴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益海嘉里集团在陕西的企业群之一,管理学院自2019年以来与益海嘉里集团多个企业进行了交流与合作,两年来已有近10名毕业生入职益海嘉里集团陕西企业群

交流会上,总经理米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社会责任、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和人才梯队培养模式,人事行政部经理陈娟娟陪同参观并介绍了兴平工厂的生产车间和产品,介绍了工厂的工作环境与条件以及岗位类型与需求。院方代表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学科专业与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与益海嘉里其他分公司的友好合作等。双方均表达了校企合作的良好意愿,并就校企可能开展合作的领域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初步表示在实习实践、人才定向培养、就业输出等方面进行长期的合作,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管理学院和益海嘉里双方的相互了解,拓展了校企合作的思路,为长期合作打开了新的局面,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等方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人:马贵梅,审核人:王保忠、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2021年校企合作系列——益海嘉里与管理学院开展暑期实习合作 下一条: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风促进表彰暨诚信考试教育会顺利举行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