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ly 12,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175日到78日,管理学院会计学、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四个专业联合行动,开展了一次为期四天的认知实践。参与活动的学生包括2019级会计学3个班、2019级工商管理2个班,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2个班和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个班,共计278位同学,涉及带队老师14位。学院期望通过此次活动带领同学们走入企业,增长见识,提升能力。

在学院统一组织与部署下,四专业各自派出带队老师组成联合行动小组,大家通力协作、相互配合,四天内,先后带领同学们前往西安高新区车库咖啡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开源证券财富中心投教基地、益海嘉里(兴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和佰鸿再生医学(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访问。从行动开始前的计划、沟通,在学生中的宣传、动员,到行动中的四专业统筹规划、联合分组,全体师生步调一致,默契配合,四家接待单位对我校参访师生表示欢迎,并为大家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此次认识实践顺利开展。

学院领导对此次认知实践高度重视,202177日上午,副院长王保忠、副书记于稀水、院长助理马贵梅与当天参加实践的师生一同前往兴平,共同参观了益海嘉里(兴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与财务共享中心,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沟通,为今后实习及校企合作协议签订初步达成了一致意向。

四天的参观实习,同学们感触很深,收获颇丰,对自己的专业及社会需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努力成长为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复合型人才。

审核:王保忠                撰稿:张丽丽

上一条:管理学院2021年认识实践系列——参观益海嘉里(兴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篇 下一条:2021认知实践——会计同学有话说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