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ly 12,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了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市场动态和就业方向,推动大学生职业规划的制定,管理学院于2021年7月7日组织18级信息管理、19级会计、工商管理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分批次参观益海嘉里(兴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本次参观活动包括现场参观和企业讲座两个环节。在现场参观环节,同学们在企业讲解人员带领下参观了小瓶食用油加工生产线。井然有序的自动化设备、干净卫生的工作环境和训练有素的技术人员,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学生们领略到一个世界500强企业的整体风貌。在讲座环节,企业讲师详细全面的企业介绍,使得学生们对益海嘉里的发展历程、经营范围、组织架构及企业文化有了一定的了解;讲师幽默风趣的引导启发,使得学生们清楚入职益海嘉里的注意事项、专业知识与实际工作的差异性,更加明确未来的学习和发展方向。

整个活动尾声,企业讲解人员和讲师通过亲身经历告诫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做好步入社会的准备,要对自我定位、目标设立及未来发展有清晰的认知。

本次参观活动,使同学们在领略世界500强优秀企业风采的同时,也对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和规划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日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风促进表彰暨诚信考试教育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管理学院四专业联动组织学生认知实践圆满结束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