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April 24, 202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第一单位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我院推荐5项成果参评,获得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获奖数量及质量取得新突破。

王进富教授主持完成的成果对陕西省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的发展现状与经济效益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了陕西省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的突出问题和改革重点,为进一步深化陕西省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提供了思路。李艳副教授主持完成的成果以新型能力建设为主线、以数据为驱动要素,开展了“课题式公关、场景化实践”,为省内外60余家企业提供了数字化转型咨询服务,为省内4家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了技术支撑。李丹博士主持完成的成果,融合了嵌入性和知识基础等视角,揭示了伙伴类型、关系质量和网络同群等知识共创关键因素的协同机理,并为合作创新企业识别多层次合作关系特征,提升自身技术创新绩效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本次获奖不仅是相关科研团队脚踏实地、长期积累的结果,也体现学院积极组织、重点动员、精准服务取得显著成效。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大在高水平科研成果的培育、申报等方面的支持力度,持续推进科研组织工作,为推动学校科学研究高质量发展贡献管院智慧。(撰稿:张余丹;审稿:王渊、王爱华)



上一条:“新青年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项目”召开第一期主题班会——预见未来 不负梦想 下一条:人力资源管理三全育人导师团活动——思政内容融入研讨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