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11, 202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3年5月10日下午14时,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教师齐集607会议室,参加由本系教师梁凡主讲的《公共部门绩效评估》示范教学活动。

本次示范教学所讲内容是“公共部门绩效评估的主体”,这节内容是其主讲的专业核心课《公共部门绩效评估》的重点内容。首先,梁凡对公共部门绩效评估的主体进行总体介绍。然后,分别从监察机构、直管领导、行政相对人、评估对象自身等五个方面讲授了评估主体的具体构成。最后,对各个主体所具有的优势、劣势及制约措施进行了介绍。

示范教学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充分肯定梁凡的教学能力,并从“讲课节奏”、“增加教学案例”、“师生互动”、“概念精准程度”等方面对梁老师的示范教学进行了评价,并展开了深入地讨论。这次示范教学活动给系里教师提供了锻炼才干、取长补短的机会,有利于全系教师教学方法的改进、教学水平的提高。(撰稿:苟欢迎;审核:李艳)


上一条:工商管理系开展教学检查反馈与研讨会 下一条:经济贸易系召开国贸专业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