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30, 202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5月29日,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人文楼31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及2024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部署与推进会。院党委书记王爱华,院长李艳,院党委副书记代楷,教学副院长李艳,系(中心)主任、教务员、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艳主持。

副院长李艳从两项工作的整体目标和时间节点要求入手逐项梳理了重点内容,立足学院人才培养的实际情况和课堂教学的根本要求,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及2024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李艳副院长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我校的重点工作,各系(中心)要严格按照学校评建工作要求,认真梳理各项教学档案材料,确保学院评估事宜有序、规范、高效地进行。对于新版培养方案的修订,各系(中心)即要花力气还要动心思,要与时俱进,紧跟市场需求,在专业特色和课程体系上下功夫,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特色发展和创新发展,全面提高本科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院长李艳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她强调,各系(中心)要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确保有序、有质的推进;修订培养方案上各系(中心)要在“数据+”上多调研、多思考,在发展中主动求变,在改革创新里求应变,打造符合人才培养需要的课程体系建设。

(撰写:王姝頔;审核:李艳(男))


上一条:工商管理系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暨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系召开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研讨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