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30, 202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巩固工商管理系国家一流专业的教育质量,不断优化提升学科建设水平,2022年5月29日,工商管理系在金花校区7号楼609组织开展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一流专业学科建设研讨会。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鄢飞主持。

鄢飞首先梳理了工商管理系申报国家一流专业的历程和主要工作,然后说明了三年建设期内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目标和工作要点,具体从专业定位、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成果申报、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现阶段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主要思路。

工商管理系全体老师就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方向和具体思路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潘颖雯老师指出工商管理系一流专业的建设需要学习经验,分析不足,发挥优势,突出特色;许益锋老师指出应进一步提升实践教学能力,突出实验教学优势;李勃老师结合自身教改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了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思路;高艳慧老师分享了一流课程建设思路;鄢飞老师鼓励全体老师应积极参与,提前规划,为开发和建设专业一流课程和精品课程做好准备。

此次研讨会不仅让工商管理系全体老师明确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也明确了下一步专业建设发展的方向和工作思路。(撰稿:李丹;审核:李艳)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及2024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成功承办“创新生态系统:理论、实践与政策”专题研习论坛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