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ne 08, 202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3年6月7日晚,工商管理系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暨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会。会议由系主任鄢飞老师主持,工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鄢飞介绍了工商管理系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并要求指导老师要关注学生就业,及时解答学生就业困惑,帮助学生顺利完成从学校到社会的过渡。

随后,鄢飞对工商管理系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进行安排。鄢飞首先强调了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和答辩工作的重要性,敦促指导老师抓紧进度,严控质量,指导学生顺利高质量的完成毕业论文。其次,对毕业答辩时间作出了具体安排。第三,结合学校关于毕业生论文提交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毕业论文各类材料的提交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毕业生就业推进和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进度和工作责任,便于后续相关工作开展。 (撰稿:李丹;审核:黄鹏飞)


上一条:管理学院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冯宗宪教授为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及2024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部署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