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ne 12, 202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6月10日下午,马贵梅副教授带领我校2022级MPAcc研究生,走进西安市隆基绿能智慧能源展览馆,开展第二课堂教学。隆基绿能智慧能源展览馆位于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隆基绿能总部园区内,2021年5月27日正式启用。2022年,隆基绿能智慧能源展览馆被正式认定为“陕西省科普教育基地”,利用企业特色优势科技资源,面向社会宣传新能源科普知识,承担科技实践培训。展览馆主打光伏主题,在这里不仅可以零距离触及能源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还可详细了解隆基股份的发展史,纵览光伏行业变革的历史。同学们在这里参观了向“阳”而生、21世纪能源亟需“进化”、隆基洞察时代的智慧、光伏驱动智能星球等展厅。公司派专人为到访师生介绍了公司文化及发展历程,同学们了解到光伏产业最新技术信息。

此外,马贵梅老师在行走中与大家畅聊环境保护中的企业伦理,同学们更加理解了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及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的重大意义。

同学们一致表示,此次研学访问收获很大,不论是企业还是个人,在社会发展中都有其应承担的历史使命,今后的学习目标更加明确,职业定位也更加清晰。

(撰稿:陈景秀;图片:安睿;审核:王渊)


上一条: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陕西省选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八届研究生管理学案例分析大赛

/ 打印 /    / 关闭 /